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亚冲突持续致大量平民伤亡 联合国强烈谴责

人民网 2014-08-13 13:56: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利比亚冲突持续致大量平民伤亡 联合国强烈谴责

  中新网8月13日电据联合国网站报道,联合国利比亚援助团8月12日在一份声明中指出,尽管国际社会一再呼吁立即停火和避免使用武力解决政治分歧,利比亚冲突仍然持续,造成大量平民伤亡,另外还发生针对警察和军事地点的袭击事件,冲突中还使用了军事战斗机,特派团对此予以强烈谴责。

  声明中对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平民伤亡人数上升表示“痛惜”,呼吁各方尽快达成停火协议,结束暴力。

  声明指出,特派团对医疗物资短期、数以千计家庭流离失所、居民住宅和基础设施遭到巨大摧毁以及经济活动停滞深表关注。特派团正在与国际伙伴一道,与利比亚各方保持接触,以促使其达成停火协议,结束暴力,同意以政治手段解决目前的问题。声明呼吁所有各方对此予以积极响应。

  2011年利比亚战争结束后,该国安全局势持续恶化,针对政治人物和军警的暗杀活动频繁发生。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警察局局长12日遭不明身份武装分子暗杀,这是利比亚在半个月内发生的第二起针对警方官员的暗杀事件。7月27日,利比亚西部城市塞卜拉泰的警察局长哈桑·卡穆卡遭暗杀。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