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闹鬼”民房引关注 幽灵不止一个驱魔没有作用(图)

中新网 2014-08-13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闹鬼”民房引关注 幽灵不止一个驱魔没有作用(图)

幽灵(资料图)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美国一间房子里经常出现一些诡异的自然现象,房主试着想出售但始终找不到买家,也曾找来宗教人士、灵媒或超自然现象专家“驱鬼”,但都没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据报道,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汉诺瓦市的某间房子,被形容为宛如真实版的“厉阴宅”。住在这间房子7年的屋主迪安娜称,搬进这房子后一直受到五只以上“恶灵”的骚扰。她表示,家中经常出现一些诡异的自然现象,如奇怪的脚步声、啜泣声,打开的门会经常自动关上。但她却说,以上诡异恐怖的怪象实属“轻微”,她曾有过更可怕的灵异体验。

  报道称,迪安娜告诉记者,她曾梦到两名男人站在她身旁,当她醒过来睁开眼睛时,发现“他们”真的站在床边盯着她。另外一次,当她看着浴室中的镜子时,透过镜子反射发现,地板上居然趴着一名金发女郎,她也曾在家中拍到一个约七尺高的模糊身影,相当吓人。

  最奇怪的是,国外媒体报道指出,近日有位前来取材的某电视台摄影师,也在这间房子亲身经历到怪事。他表示,在采访期间拍摄画面时,手感觉到被抓伤,而被抓伤的地方感觉像火烧一样痛。

  迪安娜认为,这是某些东西正在警告摄影师“不要拍”。她向媒体透露,因为觉得房子有“闹鬼”现象,虽然试着想出售但始终找不到买家,也曾找来宗教人士、灵媒或超自然现象专家“驱鬼”,但都没有明显的改善效果。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