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务卿访澳洲 要求将MH17坠毁肇事者绳之以法

中新网 2014-08-12 13:3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12日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表示,美国要求将击落马航MH17客机的肇事者绳之以法。

  报道称,正在对澳大利亚进行访问的克里表示,美方向澳方及国际社会表明,美方要求实现正义,将犯下罪行的人绳之以法,“我们将会把这一行动进行到底”。

  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客机7月17日在顿涅茨克坠毁。机上有298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上百名荷兰公民,38位澳大利亚公民。基辅当局曾指责乌东部民兵要为此次空难负责,但遭对方否认。事发后国际社会曾派出多批国际专家前往事发地点展开调查。

  荷兰司法部此前曾表示,在乌克兰东部坠机现场的搜索行动则已结束,荷兰、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调查人员开始分批撤离。

  荷兰法医调查协调员德布鲁因说,约176具较为完整的遗体和527块遗体残骸已运抵荷兰。荷兰政府说:“一组专家正争分夺秒地工作,但要辨识所有遇难者的身份可能需要数月。”

  在乌克兰东部地区,由于乌克兰政府军与民间武装的冲突不断升温,搜寻罹难者遗体的行动被迫终止。荷兰政府在声明中说:“不是每个地方都搜寻过,因为某些地区不是太危险,就是被禁止进入。”

  (原标题:美国务卿访澳洲 要求将MH17坠毁肇事者绳之以法)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