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童星收入高 芦田爱菜被曝年薪1千万(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童星收入高 芦田爱菜被曝年薪1千万(图)

芦田爱菜

  据日本媒体报道,模特女星桥本甜歌日前参加日本台电视节目自曝童星时代的收入,称当时参加NHK教育频道节目制作等,年收入在500万日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0万元),让主持人SMAP中居正广很吃惊,而现在的童星如芦田爱菜、铃木福等收入更高。   

  一位周刊杂志记者称:“中居正广吃惊桥本甜歌收入高,但我反倒因为她那么受欢迎的童星一年收入才500万日元吃惊。像现在的芦田爱菜和铃木福这些童星收入更高,之前听圈里人谈论过,芦田爱菜年收入是1.9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1千万元),铃木福是1.1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6.6百万元),与桥本甜歌童星时代的收入真是天差地别。”   

  据悉,其他童星的收入虽然不能与芦田爱菜和铃木福相比,但也比桥本甜歌的收入高,比如本田望结年收入是3.5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百万元),谷花音年收入3.2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1.9百万元),小林星兰是4.5千万日元(折合人民币约2.7百万元)。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晚,加沙遭到以色列陆海空三面炮击,唯一一座发电站被炸毁,造成至少6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加沙可谓经历了史上最沉重的一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