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基斯坦与伊朗边境附近海域沉船致11人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伊斯兰堡8月11日电(记者徐伟)据当地媒体报道,一艘载有巴基斯坦非法移民的快艇11日在巴基斯坦与伊朗边境附近阿拉伯海沉没,事故造成船上11人全部遇难。

  据消息人士透露,这艘快艇是从巴基斯坦西南部的瓜达尔地区出发,目的地是伊朗边境,但途中不幸沉没。事发后,当地居民自发参与搜救工作,已有4具遗体在事发海域被成功打捞,但目前尚无法确定遗体的具体身份,另外7具遗体仍在打捞过程中。

  据当地居民表示,超载很可能是造成这起事故的主要原因。事故遇难者当时试图从巴基斯坦非法移民到伊朗。据相关报道,每年都有成千上万名巴基斯坦人试图非法移民到伊朗而被伊边防人员抓获。

  分析人士指出,巴基斯坦和伊朗的边境线长达900多千米,而巴国内失业和贫困等压力使巴基斯坦人通过人迹罕至的路线非法移民进入伊朗境内并不鲜见。甚至有非法移民穿越伊朗和土耳其等国的沙漠地区前往希腊,但极少有人能够成功抵达希腊,大多数人在伊朗或土耳其即遭逮捕。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