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孟加拉国停止搜寻沉船残骸 仍将寻找61名失踪者

人民网 2014-08-11 17:16: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孟加拉国停止搜寻沉船残骸 仍将寻找61名失踪者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外媒报道,11日,孟加拉国救援人员称,在徒劳的努力之后,他们将停止对沉没渡轮的残骸的搜索,但仍将继续搜寻失踪者。

  救援行动的主管塞夫哈桑称,尽管使用了最新的金属,搜寻沉船的努力却一直没有结果,另外他们也受到恶劣天气的干扰,因此将放弃对船只的搜寻。

  然而,救援人员还将继续在河中搜寻失踪者,救援人员已经从河中找到了46具遗体。另一方面,经过对失踪人员名单的验证,目前有61人确认失踪,这与此前百余人的统计相比,有较大下调。

  当地警方4日晚些时称,一艘名为“Pinak-6”的渡轮在首都达卡东南37公里处的帕德玛河沉没,船上载有约200名乘客。但有幸存者在接受采访时指,事发时这艘渡轮严重超载,船上至少载有300人。

  孟加拉国全国约有200多条河流,船运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由于不少客轮年久失修,加上超载严重,沉船事故时有发生。据孟内河水运部门统计,该国平均每年约有1000人死于沉船事故。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