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伦敦大学研究比较66种刷牙指南 “混乱”刷牙最有效

人民网璗译 2014-08-11 07:25: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如果你正在担心孩子们刷起牙来毫无章法,请先不要急着阻止他们,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混乱的刷牙方式没准是最好的。

  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人员仔细研究了牙科协会,牙刷企业以及牙科教科书上的各种关于刷牙方法的建议后发现,对于如何正确的刷牙,刷多长时间等,尚无明确的结论,没有证据表示,一种方法就比另一种好。

  研究人员约翰·温赖特和奥布里·史恩海姆发表在英国牙科杂志上的研究报告分析了66种世界各地不同来源的刷牙建议,最常见的比如在牙齿表面划圈,牙刷与牙齿呈45度角,竖刷等,其中大部分建议每天刷牙两次,也有三次的,以及每次刷牙三分钟等。

  但是,研究人员发现,对于不同年龄段或者牙齿健康状况不一样的人,并没有特别的刷牙指导建议。并且所有这些方法中,没有哪一种就一定强于其它。

  英国牙齿健康基金会的奈杰尔·卡特说:“牙医普遍认为最好的刷牙办法是利用人们现有的习惯,进行必要的修正。”

  英国国民健康保健体系NHS的网站目前关于刷牙的建议为,每天用含氟牙膏刷牙两次,每次至少两分钟。(璗译)

 
11岁女孩照顾双目失明的父亲、精神失常的母亲 和平方舟跨越赤道官兵宣誓履行和谐使命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中国日报漫画:恶性循环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