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西班牙海军训练舰藏127公斤可卡因变身运毒船

环球网 2014-08-07 16:19: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西班牙海军训练舰藏127公斤可卡因变身运毒船

埃尔卡诺号风帆训练舰

  【环球网综合报道】西班牙海军训练舰“埃尔卡诺号” 有西班牙浮动大使馆之称,但它近日竟成为走私毒品的工具。据香港《东方日报》8月7日报道,西班牙警方上月发现这艘船上藏有127公斤的可卡因。

  在西班牙及美国执法部门的合作下,西班牙警方上月拘捕该舰3名涉嫌走私毒品的船员,并经深入调查后,在“埃尔卡诺号”上一处地点发现127公斤的可卡因。据悉,“埃尔卡诺号”早前在哥伦比亚停靠时,当地毒贩安排船员,将可卡因偷运至纽约。

  揭发“埃尔卡诺号”藏毒一事,要由纽约警方今年5月拘捕两名哥伦比亚人说起。当时警方在2人身上检获20公斤可卡因,2人承认“埃尔卡诺号”把毒品由哥伦比亚运至纽约。西班牙警方接报后,在“埃尔卡诺号”于7月返回西班牙时,拘捕3名船员,指控他们运毒。

  西班牙警方经深入调查后,于8月2日再仔细搜查“埃尔卡诺号”,最终在船上一处只有少数船员可进入的仓库,发现127公斤的可卡因。调查人员发现,“埃尔卡诺号”早前停靠哥伦比亚时,有船员被当地毒贩利用运毒,要求他们将毒品带至纽约,交给当地的哥伦比亚毒贩,并可获得报酬。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