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克林顿与女婿公园遛狗 秋天将做外公心情愉悦(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克林顿与女婿公园遛狗 秋天将做外公心情愉悦(图)

  8月3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与女婿一起出现在纽约麦迪逊公园。两人身穿牛仔裤、运动鞋,一身休闲打扮,每人手里拽着一只小狗,边走边聊,气氛显得相当融洽。

克林顿与女婿公园遛狗 秋天将做外公心情愉悦(图)

克林顿与女婿一起在纽约麦迪逊公园悠闲遛狗,途中克林顿与一名骑车人亲切握手。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美国媒体6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女儿今年秋天即将分娩,马上要当外公的克林顿日前被发现在纽约麦迪逊公园,与女婿一起遛狗联络感情。

  7月31日,是克林顿爱女切尔西4周年的结婚纪念日,过去切尔西因为怀孕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仿佛克林顿一家正享受着悠然自得的迎接家庭新成员的热盼中。

  上周日(3日),有人发现克林顿与女婿一起出现在纽约麦迪逊公园。两人身穿牛仔裤、运动鞋,一身休闲打扮,每人手里拽着一只小狗,边走边聊,气氛显得相当融洽。

  据悉,切尔西今年秋季将临产,这也是克林顿家族第一个小宝宝,而麦迪逊公园紧邻切尔西夫妇刚刚买下价值1000万美元的公寓,据认为,克林顿一定是看望女儿之时特意与女婿遛狗联络感情。

  切尔西的丈夫马克 梅兹文斯基(MarcMezvinsky),就职于华尔街著名的投资银行高盛集团,他父亲是艾奥瓦州前众议员爱德华 梅兹文斯基,母亲也是一名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马克的父母是克林顿夫妇的老朋友。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