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沉船海域发生货船渔船冲撞事故 船员全员获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8月7日报道,7日凌晨,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世越”号沉船事故海域发生了一起渔船与货船相撞事故。1名船员受伤,其余船员没有大碍。

  当地时间7日凌晨0时30分许,一艘120吨级渔船在珍岛郡鸟岛面孟骨岛西南7km处与一艘4000吨级货船相撞,渔船随即沉没。据了解,事故地点离“世越”号事故地点只有10多km。木浦海警厅表示,事故后,海警立刻出动警备舰,目前已经救起渔船上所有的11名船员。除1名船员受轻伤外,其余船员无大碍。

  报道说,该渔船是搜索“世越”号失踪者的民间渔船。当地海警计划用警备舰将船员送往彭木港,接下来将详细调查事情经过和原因。(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李小飞)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