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代表:望克服制裁逻辑 与俄会谈解决乌克兰危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晨报》8月6日消息,欧盟委员会代表丘涅里称,若俄罗斯有意愿共同制定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政策,则欧盟国家领导人愿克服制裁逻辑,与俄方展开会谈。

  丘涅里说道:“我们希望克服制裁这一逻辑,希望能够与俄方举行会谈,共同探讨乌克兰的进一步发展。”

  他认为,问题解决的原则在于乌克兰更偏向欧盟还是俄罗斯。但他同时指出,既要探讨乌克兰与欧盟关系扩大的问题,也要探讨俄乌关系问题。(实习编译:卞慧君 审稿:翟潞曼)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