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一惯偷因在门口偷听留下DNA样本 最终落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法国媒体“francetvinfo.fr”8月6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卢瓦雷省一名惯偷近期被警方逮捕并被判处一年监禁,让这名小偷落网的正是他在行窃前将耳朵贴在门上偷听时留下的DNA样本。

  报道称,31岁的惯偷弗雷德里克自2013年12月至2014年5月期间在卢瓦雷省省会奥尔良市中心累计行窃7次,最终于2014年6月底被警方逮捕。据调查人员称,弗雷德里克行窃前会先在门口偷听以确认房间内是否有人,随后才用脚踹开房门入室行窃。

  据悉,警方在遭窃房屋及相邻的房门上提取到弗雷德里克耳朵留下的DNA样本,最终抓获了这名惯偷。法国当地时间8月5日,弗雷德里克被判处一年监禁。(实习编译:盛婕妤 审稿:王莉兰)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