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白宫回应俄政府反制裁措施 称将打击俄自身经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8月6日消息,美国白宫方面认为,俄罗斯对西方国家做出制裁回应将对俄自身经济造成打击。

  针对西方国家制裁,俄罗斯方面做出回应,称将禁止从对其实施制裁的国家进口农产品等。对此,白宫发言人劳拉 卢卡斯 马格努森表示,俄罗斯对西方企业或国家的“报复”会加剧与这些国家的隔阂,同时也会对其自身经济造成损失。

  8月6日,俄总统普京发表声明表示,俄罗斯将在一年之内禁止从对其实施制裁的国家进口农产品、原料及粮食,并已委任政府制定具体的限制清单。(实习编译:康佳 审稿:翟潞曼)

 
校园足球队遇地震 徒步20公里死里逃生 北京警方女警海报
中国日报漫画:解禁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