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设计师打造豪华手包 黄金上嵌345颗钻石(图)

国际在线 沈姝华 2014-08-01 15:3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设计师打造豪华手包 黄金上嵌345颗钻石(图)

英国设计师打造豪华手包,18克拉黄金上嵌345颗钻石。

设计师打造豪华手包 黄金上嵌345颗钻石(图)

英国设计师打造豪华手包,18克拉黄金上嵌345颗钻石。

  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7月31日报道,英国设计师克里斯托弗·谢利斯(Christopher Shellis)设计出一款超豪华女士手包,价值1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1万元),宣称可使用上千年。

  这款手包体积很小,长17.8厘米,宽12.7厘米,看上去甚至放不下一部手机。然而,手包的重量却达半公斤,因其几乎是由珠宝堆积起来的。这款手包用18克拉黄金再镶嵌345颗钻石制作而成,谢利斯及其团队用100多个小时才制作出来。

  谢利斯说:“我们的灵感源自白金汉宫大门。这款手包彰显帝王般的存在,适合任何王室公主使用。”谢利斯还保证,这款手包永远不会破损,甚至可用上千年。

  至于手包的尺寸问题,谢利斯辩护称,手包含秘密夹层,完全能放下手机、钱包和化妆品。

  尽管谢利斯坚称,他的设计可能是世界上最昂贵的手包,但或许它还是比不上美国Mouawad公司的一千零一夜钻石包(1000 Nights Diamond Purse)。该款手包上镶有4500颗钻石,价值约3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6万元)。2010年,吉尼斯世界记录认定其为世界上最昂贵的手包。 (沈姝华)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