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61名以色列士兵在与哈马斯最新武装冲突中死亡

中新网 2014-08-01 15: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以色列军方发布声明称,5名以色列士兵周四(7月31日)晚,在加沙边界附近遭遇迫击炮弹袭击而死亡。

  这使得以色列与哈马斯最近爆发冲突以来,以色列士兵的死亡人数上升到61人。

  声明称,以色列军方证实,7月31日晚上,5名以色列士兵在沿着加沙边界执行任务时,遭到迫击炮弹击中而丧生。

  自7月8日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攻势已来,截止到7月31日,造成巴勒斯坦1442人死亡,超过了2009年新年期间持续3个星期军事行动对巴方造成的死亡人数。以色列对加沙的军事行动还造成8200人受伤。

  据报道,埃及已经向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当局发出邀请,要求他们派团赴开罗举行停战谈判。美国官员称,巴以和谈将于周五(8月1日)举行。

  美国和联合国说,以色列和哈马斯同意从8月1日当地时间早晨8点开始72小时的无条件人道停火。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