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一名士兵遭酷刑虐待致死 5名军官被拘留

中国网唐肖肖 2014-08-01 09:24: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 8月1日讯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站7月31日报道,4月,一名士兵遭老兵殴打,致呼吸道被食物堵住而死亡。这名士兵在内务班里遭受经常性殴打、水刑等虐待的事实随后被曝光。

  军队相关负责人30日表示,“我们已经对4月发生的京畿道涟川地区陆军某部队尹某的死亡事件进行了调查,并确认了这名士兵受到经常性殴打和虐待的事实。此外,我们已经对李某兵长等4名士兵以及默认滥用私刑的下士刘某等5人进行了刑事拘留。”

  据调查,从去年12月开始,兵长等人对刘某施以变态的、经常性的虐待行为。在内务班里,兵长等人命令一等兵刘某从凌晨3点开始蹲马步,不允许其睡觉,并强行让刘吃下整支牙膏,另外,在刘躺着的时候就往身上泼冷水并加以拷问,有时甚至要求刘某舔地上的痰。

  陆军本部对本次事件中指挥监督失职的连长和队长等16人给予撤职和停职的处分。据报道称,4月6日下午,一等兵刘某在内务班和其他士兵一起分包子吃时,胸部等遭到老兵暴打致晕倒后被紧急送往医院,但因食物卡在呼吸道致大脑供氧不足而失去意识,最终死亡。(实习编译:唐肖肖)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