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克兰宣布在马航坠机地点附近停战一天

环球网朱马烈 2014-08-01 07: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马烈】据美国《华尔街日报》8月1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7月31日宣布,在由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控制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机坠机地点附近停战一天,以便让调查人员得以进入该地区。但乌克兰国防部指责乌东部民间武装继续对政府军的阵地开火。

  由于当地交战激烈,荷兰和澳大利亚的调查人员以及欧安组织的观察人士多天来一直未能进入乌克兰东部的坠机地点。

  有官员在7月30日警告称,当地的战斗可能会在一段时间继续阻碍调查人员进入出事地点。但乌克兰国防部表示,应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的要求,已命令在该地区执行任务的部队停止进攻。国防部称,已告知部队只准在遇到对方开火时还击,但乌东部民间武装仍在战斗。

  据报道,与乌东部民间武装有关联的社交媒体网站发布消息承认在坠机地点附近的多个定居点战斗仍在持续。他们没有提到停战,并表示政府军还在不停地向他们发起进攻。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