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王毅出席上合组织外长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经济日报杜尚别8月1日讯(记者 李垂发)中国外交部长王毅31日出席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外长会议。

  王毅说,上合组织以成员国间高位运行的政治互信和睦邻关系、高度契合的安全理念和国际主张、高速增长的合作需求和发展潜力,日益受到地区国家和国际社会的广泛认同和重视,展现出一个新型区域合作组织的良好成长性和旺盛生命力。

  王毅说,上合组织始终是中国外交重要优先方向。中方愿与各方秉持“上海精神”,以今年杜尚别峰会和阿斯塔纳总理会为契机,推动组织各领域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和突破。应加强顶层设计,把握上合组织发展的大方向;加大相互支持,增进团结互助;加强执法合作,提高维稳能力;深化务实合作,破除发展瓶颈;践行开放原则,做好扩员准备。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