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度泥石流百余人遭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周边快讯

  新华社电 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浦那区一座偏远村庄30日遭受泥石流侵袭。地方官员说,已有至少10人遇难,167人遭掩埋。由于暴雨持续,救援困难,遇难人数可能进一步上升。

  马林村近期雨量较大,冲刷附近山体,引发泥石流灾害。由于30日的泥石流发生在清晨,不少居民当时仍在睡梦中,毫无防备。

  当地官员普拉巴卡尔·德希穆克说,先期抵达的救援人员已经挖出10具遇难者遗体。共有44座民居遭掩埋,167人依然被埋在泥浆中。由于通往事发村庄的道路泥泞,路况糟糕,后续救援人员难以顺利抵达。

  印度每年6月进入雨季,9月结束,其间降雨量较为集中,容易形成山洪和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北阿肯德邦去年6月的持续强降雨引发山洪,造成数千人死亡。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