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日本冈山运行“风铃电车” 乘客听铃声顿感清凉

中国新闻网信莲 2014-07-29 09:54: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日本冈山运行“风铃电车” 乘客听铃声顿感清凉

日本冈山今年首次运行的“风铃电车”。(资料图)

日本冈山运行“风铃电车” 乘客听铃声顿感清凉

每个风铃下面都装饰有当地高中生为东日本大地震复兴而制作的祝福卡片。(资料图)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日本NHK报道,车厢内安装了风铃的“风铃电车”28日在日本冈山市内开始运行,聆听着清脆悦耳的风铃声使人顿觉暑意全消。

为了使乘客在盛夏季节能感到一丝清凉,冈山市每年都在这个时间段运行“风铃电车”。据悉,每辆车上都安装了44只风铃,每个风铃的下面都装饰有当地高中生为东日本大地震复兴而制作的祝福卡片。

28日恰为“风铃电车”在今年的首次运行,11名参与制作祝福卡片的当地高中女学生被邀请搭乘,随着车身的晃动,聆听着悦耳、又能使人顿感清凉的风铃声。

据悉,“风铃电车”将从7月28日起至8月末,每天沿东山线往返运行10趟。一名男性乘客表示,“在酷暑中乘坐这样的电车着实让人感到凉爽,确实是很好的一次经历”。

(编辑:信莲)

 
 
南京新建道路24座公交站亭被偷损失约142万 大叔大妈银行营业厅打太极
中国日报漫画:蛀虫 中国日报漫画:自杀
跳水神童汤姆-戴利写真大片 秀腹肌人鱼线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一些民众拉横幅或手持标牌抗议奥巴马遣返非法移民、支持以色列等政策主张。其间,一名男子气势汹汹的打断奥巴马的讲话对其提出质问,随后该名男子被安保人员带离现场。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