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飞机失事 英荷要求欧盟重新考虑对俄立场

中国网李敏 2014-07-21 11:2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7月21日讯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7月19日报道,在马航波音777于乌克兰东部失事后,英国首相戴维?卡梅隆和荷兰首相马克?吕特要求欧盟重新考虑对俄立场。

  “鉴于有证据证明亲俄分裂者击毁飞机,欧盟应该重新考虑自己的对俄立场,”引用路透社的消息。

  之前英国国防大臣菲利普?哈蒙德报告:俄罗斯没有对客机事故调查提供支持。

  马航飞机波音777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于6月17日在炸弹遍布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发生坠毁事故。机舱内298位乘客全部遇难。(实习编译:李敏)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中国日报漫画:迷雾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