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理会或讨论马航坠机决议草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一些驻联合国外交官20日说,澳大利亚起草并散发一份安全理事会决议草案,寻求谴责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毁事件,要求惩罚责任者,要求乌克兰民间武装允许国际调查人员不受限制地进入坠毁地点。

  只是,决议草案在国际调查尚未开始的情况下认定马航遭“击落”,如果被强行付诸表决,显然不利于国际调查的开展和坠机善后处理。

  路透社以不愿公开姓名的联合国外交官为消息源独家报道,澳大利亚19日晚向安理会其他成员散发决议草案,预计安理会最早21日进行表决。

  这家英国媒体援引草案文本报道,草案要求各国和地区各行为方就国际调查马航坠机事件充分合作,包括“立即进入坠毁现场”;乌民间武装应避免任何可能破坏现场完整性的行为,确保调查人员“安全、完全且不受限制”地出入那里及其附近区域。

  一些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驻乌观察员当天说,他们获准进入更多处坠毁地点,尽管武装人员依旧阻止他们接近一些客机残骸。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外民众北京游行抗议以军袭击加沙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