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斯诺登呼吁开发反监控技术:抵御政府监听项目

新浪科技李丽 2014-07-21 08:17: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斯诺登呼吁开发反监控技术:抵御政府监听项目

斯诺登呼吁开发反监控技术:抵御政府监听项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早间消息,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前雇员爱德华·斯诺登(Edward Snowden)周六在一次黑客大会上呼吁开发易用的技术,以抵御全球的政府监控项目。

  斯诺登通过视频向纽约Hackers On Planet Earth大会的与会者表示,他将投入很大一部分时间促进这类技术的开发,而这样的技术可以帮助用户匿名通信及加密信息。

  他表示,这一大会的参加者有能力、有办法改善人们每天使用的程序和协议,从而改变未来。“这将会是我未来所参与工作的很大一部分。”

  斯诺登本月早些时候曾试图延长俄罗斯签证,他此次没有透露这一签证申请当前的状态。斯诺登的俄罗斯签证将于7月底到期。美国政府希望俄罗斯将斯诺登遣返回国,以接受刑事犯罪及间谍罪审判。

  在此次大会上,多名与会者探讨了抵御政府监控的方式。例如,一种名为SecureDrop的系统能帮助用户以匿名方式向记者提供文件。而“电子前线基金会”的律师回答与NSA之间诉讼有关的问题。该组织希望阻止NSA大规模收集普通人的电话记录。

  在此次大会的与会者之中,斯诺登被很多人视为英雄。这些与会者包括计算机专家、反监控社会活动家、艺人,以及一些黑客。此次大会包括约100场演讲,而话题则包括监控,以及如何对电梯和家用路由器进行攻击。(李丽)

 
 
西昌:超10万人火把狂欢夜“玩火” 90后女孩带88岁外婆上班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外民众北京游行抗议以军袭击加沙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