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央行预测下半年泰国经济增速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原标题:泰央行预测下半年泰国经济增速3%-4%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社电,中新社17日消息,泰国央行近日公布预测称,2014下半年泰国国内经济增长将达到3%-4%。 

  泰央行行长张旭洲表示,上述预测取决于国内经济和国民消费水平的积极复苏状态,同时作为泰国经济支柱的旅游业也因政府特别拨出财政预算给予支持而得以稳定运行。泰国经济是否会如央行所预测的速度增长,取决于军政府下一步经济政策:刺激哪部分市场复苏以带动经济,针对哪些公共基础设施进行政府投资建设。 

  泰央行同时指出,经济复苏和持续增长过程中,绝不可轻视的是家庭债务。巨额家庭债务皆集中在低收入群体,在泰国市场经济全面恢复正常运转的重要关头,这一现象无疑压制了低收入群体的购买力,或将直接影响国民消费水平。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7月17日,据朝鲜《劳动新闻》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视察水产研究所,指导工作笑容满面。图为金正恩正在向相关人员讲话。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