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公布民兵击落MH17谈话录音 顿涅茨克否认其真实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7月18日消息,乌克兰安全局称截获一段关于顿涅茨克民兵击落马航MH17客机的谈话录音,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总统特别代表谢尔盖 卡夫塔拉泽否认其真实性。

  据报道,乌国家安全局长在发布会公布2段电话录音,显示是乌东部民间武装发射导弹击中马航客机。

  对此,卡夫塔拉泽表示:“这段录音中,最先讨论的是,是我们的飞机还是其他飞机,将其击落是否有价值。随后讨论的是击落它,再去现场抓住飞机上领导。这简直是不专业的宣传。”

  卡夫塔拉泽称,民兵不会进行这样的对话。此外,在如此的高度击落飞机,需要复杂庞大的高射导弹系统,而民兵并没有此种武器装备。

  同时,卡夫塔拉泽强调,如果利用这样的系统实施行动,不会出现录音中混乱的讨论,更何况是用公开的通讯手段。

  当地时间7月17日,一架马航波音777客机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机上298人全部遇难。据悉,该飞机原定由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实习编译:郭思文 审稿:翟潞曼)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