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空管称马航客机坠毁前飞行正常 无任何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乌空管称马航客机坠毁前飞行正常 无任何问题

  7月17日,据路透社消息,马来西亚一架载有295人的777客机在乌克兰靠近俄罗斯边界坠毁。图为马航波音777客机在顿涅茨克地区坠毁的现场。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乌克兰空管中心消息称,马来西亚航空MH17航班在雷达上消失前飞行正常,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机17日在靠近俄罗斯边境的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坠毁。机上载有280名乘客和15名机组人员,据信已经全部遇难。法新社记者说,现场没有发现幸存者的任何迹象。

  乌克兰内政部长的一名顾问则在其社交网站上表示,坠毁的马航客机在万米高度被导弹击中坠毁。报道指出,击中飞机的导弹的射程高度可达22000米的高空。

 
 
吐鲁番首支美女巡逻队45℃“火洲”绽放 北京暴雨桥下积水2米18辆车被淹 车主弃车逃命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