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宣布新一轮对俄罗斯制裁措施

新华网 2014-07-17 08:46: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新华网北京7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美国政府于当地时间16日宣布了针对俄罗斯的新一轮制裁措施,以回应乌克兰边境紧张局势的升级。这也是自今年4月份以来美国首次宣布新的对俄罗斯制裁。

  报道称,新的制裁针对俄罗斯多家大银行,以及能源和防务企业,标志着美国和俄罗斯之间对峙局面的一次“明显升级”。在此之前,美国提出的制裁目标仅仅是多名“被认为与乌克兰局势不稳定有关”的俄罗斯个人以及他们名下的企业。

  新的制裁名单中包括了世界最大石油企业--俄罗斯国家石油公司、俄罗斯最大的私营银行--俄罗斯天然气工业银行、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供应商--诺瓦泰克公司,以及俄罗斯国有开发银行、俄罗斯发展及对外经济事务银行。

  被制裁的其他实体还有宣布独立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以及多名俄罗斯政府官员。

  欧盟各国领导也首次表示有意愿制裁俄罗斯企业,制裁的前提条件是这些公司以物质或财务的方式破坏或威胁乌克兰主权、领土的完整与独立。

 
 
北京:5架警用直升机投入反恐 每天巡逻4.3小时 西安抓400余传销人员 4成大学生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