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南非飞香港航班遇气流25人伤 机上人数暂无法核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外媒16日报道,一架南非航空飞往中国香港的航班在途中遇到气流发生严重颠簸,导致至少25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已经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这架客机为南非航空286号航班,原定从约翰内斯堡飞往香港。客机途中遇到气流,机长向地面请求援助。

  16日中午客机降落在香港,飞机降落时,救护车与消防人员已经在地面等待。报道称,飞机颠簸导致12名男性和13名女性受伤,其中两人伤势严重。

  报道指出,目前机场方面暂时无法核实机上的具体人数。

 
 
西安植物园王莲盛开美如画 可承重50公斤以上 宁波30多辆超级跑车聚会狂飙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