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印尼两位总统候选人均宣布获胜

国际在线专稿xinlian 2014-07-09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印尼两位总统候选人均宣布获胜

7月9日,印度尼西亚大印尼行动党总统候选人普拉博沃·苏比安托在家乡茂物投票点进行投票。(图片来源:新华社)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印度尼西亚总统大选投票9日结束,两位候选人佐科·维多多和普拉博沃·苏比安托均宣布自己在大选中获得胜利。

根据一快速计票结果,佐科及其副手以52%的得票率领先。他的竞争对手普拉博沃及其副手收获了48%的选票。据此,佐科在斗争民主党总部发表讲话,宣布自己获胜,并向支持者表示感谢。

就在佐科宣布胜利后不久,普拉博沃也依据其他的计票结果宣布自己在竞选中获胜,并向他的支持者表示了感谢。

此次选举中,有数十个民调机构参与统计快速计票结果,但不同机构的计票结果却有所不同。

根据印尼大选委员会的安排,正式选举结果将于7月21日或22日公布。

(编辑:严玉洁)

 

 

 
 
外军医务人员“和平方舟”上体验拔火罐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