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APEC领导人穿印尼服装拍全家福 习近平夫妇站中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APEC领导人穿印尼服装拍全家福 习近平夫妇站中央

现场图:APEC领导人穿印尼服装拍全家福。

2013年10月7日,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于当日下午在印尼巴厘岛揭幕。本次APEC会议主题为“活力亚太,全球引擎”,主要聚焦实现亚太地区贸易及投资自由化以及推动各成员国互联互通。21个成员国和地区的领导人就如何在全球经济不景气的背景下建立一个更加强劲而富有活力的亚太地区进行讨论。

东道主印尼总统苏西洛晚上在努沙杜阿会议中心为与会的APEC领导人夫妇举行欢迎晚宴。而在晚宴开始前,他们按照传统,穿上印尼的民族服装拍摄大合照。

本次APEC会议主题为“活力亚太,全球引擎”,主要聚焦实现亚太地区贸易及投资自由化,实现公平和可持续的经济增长,以及推动各成员国互联互通。

苏西洛说,在全球经济危机的背景下,需要加倍努力保持亚太地区的经济增长动力。

印尼总统苏西洛:“ 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亚太各经济体要加强合作与伙伴关系,要加倍努力维持我们的应变力,保持我们在全球经济增长中支柱和安全带的作用。”

美国总统奥巴马由于要处理联邦政府部分停摆的问题,缺席了这次会议,分析认为,这难免削弱美国重返亚太,增强经济、政治和安全事务影响力的步伐。

除了贸易自由外,各国领导人也关注经济结构改革、中小企业竞争力、金融以及粮食安全等议题。

APEC领导人第二阶段的非正式会议会在八号上午举行,议题是“变化中的区域和国际关系与APEC互联互通愿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