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东京一女子自称是"声优爱子" 将人迷晕后实施盗窃

中国网赵一诺 2014-07-09 14:12:0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7月9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7月7日报道,今年2月份,一名30岁女性被警方逮捕,该名女性令一名东京的男性职员喝下放有安眠药的酒将其迷晕,并盗走了男子的现金和手表等物品。目前东京市内已有十几起相似案件接连发生,受害者均为男性,他们都曾被一名自称声优爱子的女性以相同手法盗走现金等物。警视厅认为这些案件均与这名被捕女性有关,正在进一步展开调查。该女性否定了自己的嫌疑。

  被逮捕的嫌疑人现住杉并区久我山,名叫神一辉,30岁,系无业游民。

  据警方调查,嫌疑人今年2月,在JR荻窪站前认识了杉并区的22岁男性职员,并来到其家中使其喝下含有安眠药的酒将其迷晕,盗走了现金和10只手表,现怀疑其为迷晕后实施盗窃的惯犯。

  东京市内在两年前开始,就常有男性被一名自称为“声优爱子”的女性灌下含有安眠药的酒,并被盗走现金等物品,至今连续发生了十多起类似案件,警方表示,其中一起案件发生前,曾公开过一组监视摄像头拍到的疑似嫌疑人女性的影像,并根据影像展开了搜查,有消息称被逮捕的神嫌疑人和这段影像中的女性十分相似。

  警方称,从该女性的特征来看,这些案件与神嫌疑人有一定的联系,目前调查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针对警方的调查,嫌疑人表示“不记得有做过”,否认了自身的嫌疑。(实习编译:赵一诺)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