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全球最大冰激凌蛋糕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全球最大冰激凌蛋糕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冰激凌上雕刻着“100周年”的字样

全球最大冰激凌蛋糕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图)

巨型冰激凌蛋糕重达3010磅,约合1.4吨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9日报道,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家牛奶公司近日为庆祝成立100周年,特别制作了重达3010磅(约1.4吨)的全球最大冰激淋蛋糕,并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的认证。

  据报道,巨型冰激凌蛋糕所用的草苺雪糕分量,足以铺满约一个橄榄球场,5名冰雕师还在蛋糕上雕上了“100周年”等字样。数百名民众一起品尝了冰激凌蛋糕,非常热闹。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