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希拉里:一个家庭可以出现两位美国总统(图)

国际在线林熹 2014-07-09 13:1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希拉里:一个家庭可以出现两位美国总统(图)

希拉里:一个家庭可以出现两位美国总统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7月8日报道,美国前第一夫人、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日前接受德国《明镜周刊》专访,称美国民众选择出自同一家同族的人当总统不是问题。她说:“我们曾有两位罗斯福总统。”

  日前,希拉里来到德国宣传其上月出版的新书《艰难的选择》。期间,她接受了《明镜周刊》采访。她说,曾有两位罗斯福总统,也曾有两位亚当斯总统,“也许有的家庭就是有一种使命感或是倾向去从政。”

  然而,希拉里也表示“我的姓氏最终并没助我成功”,暗指自己在2008年与巴拉克·奥巴马竞选美国总统时的失败。

  希拉里补充道:“我们的政治体系向每一个人都是开放的。它不是君主制——我早上醒来,然后让位给我儿子。”但希拉里承认,现有的收入不均的确给民主带来威胁。她说:“人们不再相信,只要自己努力工作,境况就将得到好转。人们对彼此、对政治体系都失去了信心。我认为这对民主是一种巨大威胁。”

  在接受专访时,希拉里还回应了关于美国监控德国总理默克尔手机的问题。她说,这是绝对错误的事。虽然自己已不在政府工作,但她感到抱歉。然而,希拉里也强调,美国绝不会与任何一个国家签订“无监控”协议。她说:“在某些情况下,监控是对每个人都最有利的选择。”(林熹)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