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委员会:扩大俄罗斯人"黑名单" 含奥巴马助手

中国网宋宇峰 2014-07-09 13:03: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网7月9日讯 据俄罗斯媒体《共青团真理报》7月7日报道,欧盟委员会答应扩大俄罗斯人的“黑名单”。9日将会讨论黑名单里具体包括谁。

  在这周一的例会上欧盟委员会讨论了与乌克兰危机有关的针对俄罗斯的“进一步限制措施”。

  据路透社引用外交界来源报道,关于新的针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的决定没有通过,但常驻代表们同意扩大俄罗斯人的“黑名单”。关于哪些名字会出现在名单上、谁会被禁止进入欧盟国家以及谁的资产可能会被冻结这些问题将会在7月9号讨论。迄今为止,欧盟的制裁名单中已有61人。

  在俄罗斯与克里米亚签订协议、克里米亚以共和国形式入俄后,欧盟、美国和一些西方国家就开始进行针对俄罗斯的制裁。俄罗斯外交部也采取了一系列反应措施,公开了针对西方代表的制裁名单。名单里有奥巴马的助手菲佛和罗丹、众议院议长约翰·博纳、参议员麦凯恩等其他人。政府部门指出,对于每一个敌对的抨击俄罗斯都会作出相应的回击。

  4月28日美国宣布因俄罗斯在乌克兰危机中的立场而对它进行新制裁。制裁名单中既有个人也有法人。

  在个人名单中美国认为应该要处罚俄罗斯总统驻克里米亚全权代表奥列格·别拉温采夫,俄罗斯国有企业俄罗斯国家技术集团(Rostec)总裁谢尔盖·切梅佐夫,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俄罗斯联邦警卫局局长叶夫根尼·穆罗夫,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阿列克谢普什科夫,俄罗斯石油公司总裁伊戈尔·谢钦,俄罗斯联邦政府副总理兼政府办公厅主任维亚切斯拉夫·沃洛金和其他一些人和公司,一共有24个新名字(7个公民17家公司)在名单中。

  第二天欧盟就实施了对15名俄罗斯人的制裁,其中包括:副总理德米特里·科扎克、克里米亚总统常驻代表奥列格、国家杜马副议长柳德米拉·什韦佐娃。(实习编译:宋宇峰)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