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以冲突连日造成多人死亡 俄外交部吁各方克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外交部8日表示,俄罗斯呼吁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尽全力制止武装冲突,以便尽快让局势正常化。

  报道称,近期加沙地带局势严重恶化。有报道称,7月6日以色列空袭加沙时打死8名巴勒斯坦人。7月7日在加沙活动的哈马斯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约90枚导弹。

  7月8日凌晨,以色列空军攻击了加沙地带的数十个设施,造成17人受伤,5栋住宅楼被毁。据报道,以色列军事司令部不排除采取大规模行动对付加沙哈马斯。

  俄罗斯外交部8日发布公告称,莫斯科对围绕加沙的紧张局势再次升级表示最深的忧虑。恐怖袭击以色列城市和对加沙和平居民过度使用武力都应该受到谴责。局势的武力发展很危险,可能破坏巴勒斯坦和整个中东地区原本就不平静的局势的稳定。

  俄外交部再次呼吁冲突各方采取必要努力制止武装冲突,以便尽快让局势正常化。

 
 
安溪垃圾焚烧发电厂发生爆炸 工人3死2伤 广西柳州开放防空洞供市民纳凉
中国日报漫画:浑然不觉 环法冠军海底骑车超帅 成骑车过英吉利海峡隧道第一人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几代人心中的记忆 邵氏女星美艳80年(图)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