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朝鲜拉拉队约100人 个个年轻貌美“思想过关”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7-07 17:04:28

朝鲜拉拉队约100人 个个年轻貌美“思想过关”

朝鲜2005年派遣由124人组成的拉拉队参加仁川亚洲田径锦标赛,其中包括后来成为朝鲜“第一夫人”的李雪主。(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7月7日电(信莲) 据韩联社报道,韩朝体育交流协会理事长金庆星7日接受韩联社电话采访时表示,据他所知,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朝鲜拉拉队规模约为100人,她们都是外貌和思想经过考核后入选的20多岁年轻女子。

韩朝体育交流协会自2003年起负责韩朝在体育领域的交流活动,目前与江原道、仁川市等地方政府携手推进对朝合作项目。金庆星透露,今年3月他在中国见到的朝方官员说朝鲜可能会派拉拉队参加亚运会,根据韩国政府在韩朝磋商过程中的态度,朝鲜拉拉队规模也有可能扩大。

截至目前,朝鲜共三次派遣拉拉队参加在韩国举办的国际体育盛会——2002年派遣由288人组成的拉拉队参加釜山亚运会、2003年派遣由303人组成的拉拉队参加大邱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05年派遣由124人组成的拉拉队参加仁川亚洲田径锦标赛。鉴于此次仁川亚运会规模,朝鲜派遣由100人组成的拉拉队,其规模与以往相比有所减少。

金庆星分析称,朝鲜在没有与韩方进行磋商的情况下,单独做出了派拉拉队的决定。因此朝鲜拉拉队不会得到韩方的资金支持,这可能是朝鲜拉拉队规模比以往有所缩小的主要原因。

朝鲜当天上午发布“共和国政府声明”,表示为改善朝韩关系,营造民族团结气氛,决定派遣体育代表团和拉拉队参加第十七届亚运会。第十七届亚运会将于9月19日至10月4日在韩国仁川举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