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环球人物

传克林顿自爆无生育能力 切尔西并非亲生

中国日报网党超峰 2014-07-02 08:54: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传克林顿自爆无生育能力 切尔西并非亲生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一家。(资料图片)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党超峰) 据美国《国民问讯者报》网站6月30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助手拉里·尼克尔斯爆料称,克林顿曾承认自己并非切尔西的生父。

尼克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克林顿的这番表态进一步证实了坊间长期流传的谣言——切尔西的生父是希拉里的前法律合伙人韦伯斯特·胡贝尔。尼克尔斯称,克林顿第二次担任阿肯色州州长时,有传言称他让某位当地女性怀孕。“事情发生在1984年,我和他在州长官邸谈论了此事,我对他说,我们应该做些什么,但他否认让该女性怀孕。他说他小时候得过麻疹,最后致使他无法生育。”“我听到他的话,惊呆了,我问了他:‘切尔西是怎么回事?他说,“韦伯斯特才是她的父亲。

但尼克尔斯也指出,对切尔西来说,克林顿也是一位非常不错的父亲,“不管切尔西是否知道自己的生世,我肯定她都会将克林顿视为自己的亲生父亲,不管有没有血缘关系。”尼克尔斯补充说,“我直接看到的是克林顿对切尔西的溺爱,一位慈爱的父亲宠着自己的女儿。他总是待她如亲身骨肉,我相信在一开始在他心中,就把切尔西当亲生骨肉。”

另外。一名博主也表示,切尔西是韦伯斯特和希拉里所生。“切尔西与韦伯斯特十分相似。”“但是希拉里一开始没有将她怀孕的消息透露给丈夫。如果你的妻子怀孕了,丈夫通常是知道这件事的第二个人,克林顿一开始竟然没有发现妻子怀孕,还是从报纸上知道了这件事。”

据悉,切尔西1980年2月27日出生,她出生7年前即1973年,希拉里和韦伯斯特共同参加过司法考试。在和希拉里成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后,韦伯斯特担任了小石城市市长。1984年,时任州长克林顿任命韦伯斯特担任州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但韦伯斯特在1994年被迫辞职,后来因欺诈和逃税罪被捕并被判刑21个月的监禁,但仅服刑15个月。

韦伯斯特于1997年写过一本书,名为《身居高位的朋友》。他在书中提到了自己与切尔西的感情。他写道:“在夏天的夜晚,我可以在客厅喝点小酒,然后看看孩子们,看着切尔西慢慢长大了,快乐地在床上跳跃着,这样的场景让我有一种成就感。”

(编辑:信莲)

 
 
美女硕士堪称人生赢家 带女儿拍毕业照 陈光标祭报纸向雷锋墓磕头献花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