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双胞胎患罕见无眼症 两人仅有一只眼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7-02 10:08:06

美国双胞胎患罕见无眼症 两人仅有一只眼

詹姆森(右)出生时有一只眼睛,杰克逊(左)一只眼睛都没有。(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7月2日电(严玉洁)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7月1日报道,美国加州一对夫妇两个月前生下双胞胎儿子詹姆森和杰克逊,这本是一件大喜事,可是两个孩子却患有无眼症,一个只有一只眼睛,另一个一只眼睛都没有。

詹姆森出生时只有右眼;他的兄弟杰克逊一只眼睛都没有,而且是患有先天性马蹄内翻足。萨默·霍林斯沃思和迈克尔·洛佩兹夫妇试图给孩子最好的治疗,他们住在斯托克顿,但每周都要前往旧金山看专家。

“他们俩要去看一名内分泌科医生,一名神经科医生,还有三名眼科专家。这是非常昂贵的,我们来回奔波,”霍林斯沃思说。这对夫妇目前都处于失业状态,孩子们的病情给他们造成了极大的经济负担,两人已经开始通过筹款平台募集资金,希望能筹集到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万元)。

无眼症极其罕见,每年美国大概有780名婴儿患此病。这种先天缺陷可能是由基因突变或染色体异常所致,一些研究人员认为,环境因素可能也是一大诱因。

(编辑:周凤梅)

 
 
美女硕士堪称人生赢家 带女儿拍毕业照 陈光标祭报纸向雷锋墓磕头献花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