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美双胞胎兄弟先后相隔40天出生

环球网贾杉杉 2014-06-18 10:12:21

美双胞胎兄弟先后相隔40天出生

资料图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6日报道,在美国的堪萨斯城,一对双胞胎先后相隔五个星期出生,以一种罕见而又危险的方式来到了这个世界。

据悉,这对双胞胎父亲名叫大卫·考恩(David Cowan),是一名急诊室的医生。他和妻子艾琳娜(Elene)住在沙特阿拉伯,但想让孩子在美国出生。所以在艾琳娜怀孕23周时,他们坐飞机回到了美国堪萨斯城。没有想到的是,艾琳娜因为舟车劳顿,出现了一些并发症状。医生告诉他们包裹其中一个胎儿的羊膜囊膨出,孕妇需要尽快分娩,尽管时间未到,艾琳娜还是在怀孕第24周生出了第一个胎儿,取名卡尔(Carl)。因为早产,卡尔只有一磅多重(约合0.45千克),胳膊细小的能套上母亲的结婚戒指。艾琳娜当时痛苦地认为他们也许要失去这个宝宝了。卡尔出生后,艾琳娜卧床休养,将近40天后又生出了第二个胎儿,取名大卫(David),重2.9磅(约合1.32千克)。

四周后,这对双胞胎兄弟都跟父母回到了家中,虽然卡尔还需要氧气维持,但是两个婴儿宝宝都在慢慢变得茁壮起来。他们的父亲已经回到了沙特阿拉伯,而他们也会在随后身体可以适应旅行后返回。

(编辑:信莲)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安倍的文身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