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6-17 08:13:04

伊拉克少年拿起武器准备迎战极端武装

一名伊拉克少年手持武器,从一辆汽车中探出身子。当时民众集会表达准备加入伊拉克安全部队打击极端武装的决心。(法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6月17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6日报道,来自伊拉克的图片显示,在首都巴格达街道上,可以看到挥舞着自动步枪的男孩子与成年民兵一起在街上游行,反对威胁进入巴格达的极端武装。相似的场景也出现在了伊拉克第二大城市巴士拉。

巴士拉位于巴格达东南340英里处。伊拉克总理马利基此前宣布,伊拉克政府将武装平民打击极端武装。截至目前,已有数千人加入。

不过16日,逊尼派武装攻下伊拉克北部一座关键城镇,该城镇紧邻通往叙利亚的一条高速公路。这加剧了什叶派领导政府的困境。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伊拉克 娃娃兵 孩子 巴格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