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李克强:让金融合作走在中英合作前面

李克强:让金融合作走在中英合作前面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出席英中工商界欢迎晚宴并致辞。(摄影 中新社刘震)

 

中国日报伦敦6月18日电(记者 赵逸男)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7日在伦敦的自然历史博物馆出席英中工商界欢迎晚宴并致辞。李克强说,访英行程不到24小时已硕果累累。中英签署多项政府间和商业协议,但这不是简单的买卖关系,而是有质量、更深入的投资关系。中英合作不仅双赢,并会走向第三方,让世界受益。

李克强还在致辞中称,让金融合作走在中英合作前面,确定中国建设银行作为清算行在伦敦承担人民币清算业务,不仅有助于巩固和发展伦敦作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而且有利于促进中国对外投资贸易自由化便利化。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福建小伙站百万伏高压线圈上玩“闪电足球” 济南名泉黑虎泉成市民“游泳池”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