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奥巴马长女现身摄影棚 当斯皮尔伯格新剧小助理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6-18 09:34: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奥巴马长女现身摄影棚 当斯皮尔伯格新剧小助理

美国第一千金玛利亚·奥巴马(右一)。(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6月18日电(高晴) 据美国娱乐网站TheWrap报道,美国第一千金玛利亚·奥巴马上周被目击出现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摄影棚内,担任由斯皮尔伯格制作、哈莉·贝瑞主演的科幻集《传世》(Extant)一天的制作助理。
 
TheWrap引述熟悉制作内情人士的话称,玛利亚在母亲米歇尔的陪伴下来到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摄影棚,在科幻影片《传世》拍摄现场替场记打板并进行电脑校对。玛利亚高兴地笑着说:“这是我第一次做这个,意义十分重大!”
 
对此,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办公室婉拒置评,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称已看到报道,但不方便评论,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公关则未立即回复记者电话。
 
玛利亚7月4日即将满16岁,目前就读于华盛顿西德威尔友谊中学。根据《纽约客》杂志1月的总统侧写,玛利亚有志向制作方向发展,也是电视剧《衰姐们》(Girls)的忠实粉丝。但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第一女儿曾在日记中写道:“妈妈认为,如果我们现在不立刻行动起来,可能到40岁也不能成为议员。”或许米歇尔希望两女儿未来可以当议员,像父亲奥巴马一样从政。
 
《传世》描述一名女宇航员在外太空待了一年之后返回家中,尝试与关系疏远的家人进行沟通。然而她在太空中的经历引发了一连串不可预见的事件,人类历史的进程很可能因此而改变。该据预计将于今年7月上映。
 
(编辑:党超峰)

 

 
 
长安大学毕业生上演雷人僵尸舞 “最牛电动车”一车六人惊险出行
世界难民日:看各国政要慰问难民秀关怀 西班牙民众示威要求废除君主制与警方冲突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