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文摘

英长发姑娘捐金发圆患癌儿童公主梦

环球网李静 郭文静 2014-06-17 15:07:08

英长发姑娘捐金发圆患癌儿童公主梦

英国四岁小女孩埃维莉·奥斯汀和其及腰的金色长发。(资料图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5日报道,来自英国伯恩利的四岁小女孩埃维莉·奥斯汀减掉自己心爱的金发并将其制作成假发捐给慈善机构。她希望自己的金发发套能给癌症中没有头发的小女孩带去快乐,像自己一样找到“长发公主”的感觉。与此同时她还筹集了能再买三个假发的钱来帮助这些癌症小患者。

四岁的埃维莉·奥斯汀特别喜爱迪士尼动画片中的“长发公主”。因为有漂亮的金发,她经常把自己装扮成“长发公主”。可是从妈妈那里得知癌症患者会因为治疗而掉发后,她为那些没有长发的患病小女孩感到悲伤。她坚持减掉自己的长发,要求把它们制作成假发捐给那些需要头发的癌症患者,希望她们也能像自己一样找到“长发公主”的感觉。

埃维莉的妈妈不忍心看到她减掉自己漂亮的长发,差点落泪。但她也为女儿的举动感到骄傲。女儿的这种无私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精神让她深受感动。

(编辑:信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热门推荐

 
 
山东大学生拍恶搞毕业照走红 四川男生勇救女同学溺亡 家属决定捐献遗体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45岁许晴青涩旧照曝光 长发妩媚撞脸张曼玉 揭娱乐圈5大老板娘:罗海琼成华谊第四股东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