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英女子狂爱Hello Kitty 为“猫”宁可不要男朋友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6-16 17:02:09

英女子狂爱Hello Kitty 为“猫”宁可不要男朋友

娜塔莎抱着Hello Kitty毛绒玩具坐在她的“Kitty王国”里。(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信莲) 综合媒体报道,来自英国埃克塞特的29岁驯马师娜塔莎·戈兹沃丝(Natasha Goldsworth)可谓Hello Kitty头号粉丝,家里堆满了总价值5万英镑(约合52万人民币)的Hello Kitty相关产品,害她一直找不到男朋友。娜塔莎从少女时期就开始迷恋Hello Kitty,花15年的时间收藏了1万件周边商品。在她的小公寓里,Kitty猫的身影无处不在,包括首饰、家具、衣服、窗帘,还有4000个毛绒玩具。她的“Kitty王国”让男孩们望而生畏,但娜塔莎放话说,如果他们不能接受她的这一爱好,那就只能说拜拜了。

(编辑: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3 标签: Hello Kitty 粉丝 男朋友
 
中国海军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 “上清华,变白富美”招生广告惊呆网友
巴西世界杯让哪些人发了财?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