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军事

巴基斯坦边境地区恢复空袭应对叛乱分子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6-16 15:30:58

巴基斯坦边境地区恢复空袭应对叛乱分子

6月10日,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附近,安全人员在街头警戒。(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6月16日恢复在北瓦济里斯坦的战斗机空袭行动。此前一天,军方宣布展开一项大型军事行动,旨在清除与阿富汗接壤的边境地区的叛乱分子。

军方人士表示,战机空袭了北瓦济里斯坦沙瓦尔地区的目标,导致至少21名武装分子身亡。

据悉,为了打击叛乱分子,军方不仅在当地实施了宵禁,还关闭了当地的手机服务。

巴基斯坦政府6月15日派遣军队、大炮和武装直升机到北瓦济里斯坦执行军事行动,以回应叛乱分子在一周前袭击该国最大机场一事。

卡拉奇机场上周遭到叛乱分子的一整夜袭击,这几乎摧毁了政府与武装分子和谈的前景。

(编辑:周凤梅)

 
 
广东佛山一名幼师当街为陌生孕妇接生 通江打掉“飞针盗狗”团伙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