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巴以局势趋向紧张 以色列再度空袭加沙

2013-12-27 13:32 来源:中新网

  

巴以局势趋向紧张 以色列再度空袭加沙
 
图为一架以色列F15战机在飞行表演。(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军方称,26日空袭加沙地带两个目标,作为对此前哈马斯向以发射两枚火箭弹的回应。

以色列军方表示,这两枚火箭弹瞄准了加沙的一个武器制造工厂和一家武器储存设施,并直接击中目标。巴勒斯坦官员称此次袭击没有造成伤亡。

以色列军方一位发言人称,以色列不会容忍来自哈马斯控制的加沙地带的侵犯。

此次袭击数小时之前,巴勒斯坦武装分子向以色列南部发射了两枚火箭弹。目前这起事件没有伤亡报告。

12月24日,一位以色列人被巴勒斯坦狙击手枪杀,以色列以空袭回应。这是一年以来,巴以双方发生的最严重的冲突。

(来源:中新网 编辑:王菁)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