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寻求冻结在南海加剧紧张形势的活动

中国日报网张燕 2014-06-16 16:26:48

菲律宾寻求冻结在南海加剧紧张形势的活动
 
今年3月29日,搭乘渔船的菲律宾军队在南海仁爱礁附近,与中国大陆海警船发生激烈对峙。
 
 

中国日报网6月16日电(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网6月16日报道,菲律宾外交部打算启动有关谈判,以暂停一切有可能加剧中国南海紧张局势的活动。

菲律宾外交部长罗萨里奥16日接受菲律宾媒体ANC’s Headstart的采访时说:“我们也许应该考虑聚在一起,停止一切加剧紧张形势的活动。”

“我愿意来启动它,并且我认为这是一个合理的做法,”他补充道。

罗萨里奥说,谈判应该与东盟成员及其它南海申诉国来完成,而且应该由印度尼西亚在一个特殊的东盟部长级会议上提出来。“我想我们应充分利用国际社会的力量,我们需要在形势失控前来处理中国南海的紧张局势。”

他还指出,希望相关对话能在年内启动。“我们需要尽快做一些事情。”

(编辑:王菁)

 
 
中国海军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 “上清华,变白富美”招生广告惊呆网友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