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律宾要求军队忽略“猪肉桶”弊案争议 专心工作

中国日报网张燕 2014-06-05 09:44:10

菲律宾要求军队忽略“猪肉桶”弊案争议 专心工作

资料图:菲律宾民众头戴面具在马尼拉举行集会,要求菲当局废除“猪肉桶”制度。

中国日报马尼拉6月5日电(记者 张燕) 据《菲律宾星报网》6月4日报道,菲律宾国防部长伯尔泰勒•加斯明4日号召部队官兵集中精力工作,不要因“猪肉桶”弊案分心。加斯明说“我希望他们不要受此丑闻影响,专心工作。我相信军队或国防部没有人牵涉。”

“我们确信我们能把工作做好。” 加斯明是在前参议员埃德加多•安加拉河警告“猪肉桶”弊案可能动摇政府后做出这个声明的。菲律宾这起数十亿披索的“猪肉桶”弊案涉及数十亿国会资金分流到假的非政府组织和不存在的项目。

所谓“猪肉桶”,即“优先发展援助经费”,是菲当局拨给国会议员用于推动和援助地方发展的经费,每名议员都掌握着一定额度。从上世纪90年代后期开始,一名叫纳波丽斯的女商人开始运作这笔经费。她成立一些空头公司,然后通过掮客联系上一些议员,让他们把“优先发展援助经费”拨到她的空头公司,拿到经费以后,她再把其中的40%至60%回扣给这些议员个人。自2013年7月被媒体披露以来,相关丑闻让公众异常愤怒。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