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菲越两国士兵将在南海海域进行球类运动

中国日报网张燕 2014-06-05 07:12:46

菲越两国士兵将在南海海域进行球类运动

图片来自菲律宾国防军论坛上截图

中国日报马尼拉6月5日电(记者 张燕)据《菲律宾询问日报网》6月4日报道,在当前中国南海不断升级的紧张局势下,菲律宾和越南两国部队将在南海海域进行一系列的球类运动。

据一名知情的海军官员透露,占领北子岛的菲律宾军队和占领南子岛的越南军队将于6月8日举行一些球类活动来增强两国部队之间的友谊。

这名要求匿名的军官4日说“菲律宾的武装部队一直就与东盟其它国家互动,与其他国家及其军队培养友情和良好的工作关系。”

该军官说篮球,排球和拨河运动将在离北子岛约5海里的南子岛举行,同时伴随两国文化展示。

他强调球类运动将给地面部队相互交流的机会,而此前仅限于在总部军官之间的定期交流。

“这次将是地面部队之间的相互交流,”该军官说。他强调在争议海域举办这种球类运动将是第一次,并且相关协议书已签署。“我们希望这种活动成为他人效仿的模式”,他说,“希望我们能与其他东盟国家有类似这样的机会”。

除了部队之间的互动,球类运动还将缓解两国的紧张形势。“这是为了缓解该地区的紧张,这是客观的,因为我们可以通过和平的方式做到这一点,我们锚定在一个和平解决。”

(编辑:刘梦阳)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