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岁双胞胎兄弟勇斗抢车贼 救下1岁弟弟安全回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4-19 19:26:00

美7岁双胞胎兄弟勇斗抢车贼 救下1岁弟弟安全回家
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对7岁双胞胎兄弟成功地带着1岁大的弟弟从抢车贼手中逃脱。

中国日报网4月19日电(信莲)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对7岁双胞胎兄弟成功地带着1岁大的弟弟从抢车贼手中逃脱。

双胞胎的母亲露西娅称,当地时间17日下午她开车载着三个孩子去教堂,突然发现自己忘带奶瓶,便下车走回家中取奶瓶。然而,当她回来时汽车竟不见了。原来是一名男子抢走了她的车,而7岁大的双胞胎兄弟和他们1岁的小弟弟也被一同“抢走”。

当发现儿子们不见后,露西娅十分无助。不过,她的7岁双胞胎儿子却十分勇敢,拒绝向歹徒投降。他们不断打这名男子,并不停尖叫。双胞胎之一小路易斯告诉记者:“当时,我用我的玩具蛇不停地打他。”

最终,这个抢车贼让这对男孩和他们的弟弟下了车,此地离他们家已有10英里。

17日晚上,兄弟三人终于和母亲团聚了。

目前,警方正对此案件进行调查。初步调查显示,警方称抢车贼是一名30多岁的白人男子。双胞胎之一洛萨达称曾在附近的街区见到过他。

(编辑:刘世东)